教育講座2003

2003年11月7日(星期五),那天是卓越之友的一個大日子。因為當天會所在瑪麗醫院舉辦了一個教育講座。我和很多會員都有出席,例如有Michelle擔任司儀、Angic、清霞、嘉莉等擔任接待員,而我便是其中的一位演講者。此外,還有很多熱衷於認識和推介會所模式的會員到來為我們打氣。

講座的準備工夫做得很好,每位嘉賓進場前,我們都會給他一份有關亞洲會所會議的宣傳單張和一朵襟花,同時也有推介五週年特刊「在卓越的旅途上」一書,賓客們的反應也很踴躍。及後,大家都有秩序地入坐,全場大約有180多人。

講座開始,首先是由王醫生揭開序幕,隨著的是Eva,Amanda,Anita,Mary,Amity Centre和Take Your Way的代表嘉賓上台演講,還有潔冰、秀媚、坤哥、冰姐、芳芳姐、Rowena 作演講,我們會所亦有幸邀請到美國友人Ralph越洋到來發表意見。當然為了答謝所有出席者,在講座中途有茶點招待一環,各人都邊吃邊說,非常之有氣氛。至於我,就覺得那天好像上了極寶貴的一課,因為那是我生平第一次面對著這麼多人演講,事前當然是十分緊張,但上了台,竟然出乎意料地鎮定,表現尚好。經過今次的講座,使我做事的信心大增了。  

回想起講座將要結束時,台下的人提出了好幾個尖銳的問題,不過難不到我們,我們是極之伶牙利齒地去解答大家的問題。在這個講座上,作為會所代表的我們表現甚佳。這個講座之可以能順利完成,實在是有賴各會員及職員一起努力的成果。

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