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2017

  •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是「卓越之友」兩年一度的「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會所內各職員、會員,以及義工們皆隆重其事!

    前一天回來會所綵排,一切都進展得如火如荼。在般咸道碰到膳食部他們在貼路標,為訪客提供到達會場的指示;露台中,司儀在努力排練;環小協助佈置場地和安排座位;文書部則預備電腦和音響器材。行政部作最後衝刺,務求在活動開始之前完成「反歧視影展」。本人有幸與Greg一同負責介紹文書部,我們互相替對方練習。過程之中,大家互相提點,彼此都有所得著。

    招待會正式舉辦當日,大家都悉心打扮,還有義工替會員化妝,將最美好的一面展露人前。六時未許,已經有嘉賓前來參觀。大門口由Enzo、Bianca和義工把關,各位介紹員亦準備就緒,迎接一浪又一浪的人潮,向訪客詳盡解釋會所模式和部門運作。難得有些來賓對會所的輔助教育服務深感興趣,我亦興奮地盡情講解。

    典禮正式開始,各位稍移玉步到露台就坐。由於座位有限,大會安排在文書部作現場直播,大家對此安排深表滿意。儀式包括幾位參與就業的會員作心聲分享,還有家屬的真情剖白,博得全場掌聲。值得恭賀的,是Wendy快將跟恆仔共諧連理。Crystal帶同丈夫和兒子出席,場面非常溫馨。接著是頒發「傑出僱主獎」的時候:首先由陳國齡醫生為我們頒發五年和十年獎;壓軸由陸總監頒發十五年獎。頒獎禮在眾人的鼓掌聲和歡呼聲中結束……

    大家回到室內享用精美的茶點,並把握時間拍照留念。最難得的是,在活動之中,遇到很多久違了的朋友。同時,我們亦都為自己所付出的而感到自豪,花了年半時間籌備,集合全體人員努力的盛會,獲得大眾的認同。今年共有49間機構,共179位嘉賓出席。儘管本人今次無緣參與前線工作,但是能夠為會所出一分力,已經令我心滿意足。雖然我們是小小的螢火蟲,只能發出暗淡的光芒。但如果集合一眾的力量,便能照耀漆黑的夜空……只要大家都願意竭盡所能,會所的前景是一片光明的!


    作者:萬里望
best website authoring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