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註冊探訪

各位會員大家好!今次投稿是想和大家分享會所註冊的感受。

由於我加入會所已有一年的時間了,所以我相信會所也希望我可以為註冊幫忙做一些事情。例如:在會所註冊前的溫習會議上和其他會員交流意見。

回憶起註冊探訪之前兩個月,天天進行準則討論大會及溫習,準備自我檢討報告,大家也對是次註冊十分認真。

首先多謝Thomas及Michelle在這數天陪伴兩位來自澳洲Stepping Stone Clubhouse的會所專家Melanie及Andrew協助翻譯及王醫生、Amanda每天接他們回會所,而Thomas送他們回酒店。現在正式分享會所註冊時的情形,他們一大清早便到達會所,先和我們一同在餐廳享用早餐,然後參加早會。開會後,Melanie及Andrew到各部門了解運作,與會員面談,了解會員在會所的日常生活。我向Melanie反映對於小組過渡就業的意見。除此之外,他們亦安排參觀過渡就業及晚間活動。

最後的一天他們先和「勵友會」成員開會,然後下午便公佈初步的會所註冊報告,多謝義工Viona小姐協助即場翻譯。兩位會所專家提出的範圍包括會籍、關係、工作日、會所運作、教育及就業。詳細資料有待ICCD再寄來正式報告。多謝兩位專家給予我們多方面的寶貴意見,令卓越之友的服務日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