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營2017

  • 本年的日營在10 月1 日舉行,而我們在幾個月前已經開始籌備。環保小賣部是這活動的統籌。

    當我看到上一年的日營檔案有很多的準備文件,令我感到吃不消。從籌備到落實,感到千頭萬緒,不知從那處著手。環小職員與會員一步一步著手籌備,我想起小學時讀過的「愚公移山」,真的可以用來形容這個過程。10 月1 日那天,看見活動整體上流暢,我感到十分滿足,一點點的努力,經過幾個月的預備,終於成功完成活動。

    活動中,我身為組長,負責聯絡各組員,帶領組員出發,預備小食包,派發紀念品(眼鏡布及餅咭)給各人,覺得很滿足,此外亦與其他組員加深了認識和了解。雖然今次日營我們自行乘坐交通工具,但有義工引路,亦算順利。

    當日上午活動包括攀石、營地追蹤、氣槍射擊、正念一小時和射箭,而我參與氣槍射擊活動,之前從來未參加過同類活動,覺得新鮮和刺激。義工努力協助我們進行各項活動,多謝他們付出時間及支持我們。

    下午分享會有不同的體驗遊戲,透過矇眼觸感遊戲,令我們明白視聽障人士的感受,亦從中欣賞自己的優點。之後心聲分享有 Sunny, Sunny 母親, Samuel 及 Joseph。

    當中Sunny 母親的分享最為感動,她講得非常生動。最後,多謝卓越之友信任我的能力,還有 Leona 的帶領,讓我體驗籌備此活動的苦與樂。

    John Leung

    作者:John
drag and drop web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