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English Version

免責聲明及知識產權

知識產權

這個網站和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但不局限於)內文、圖像、例證、照片、圖標、影像和商標,均受版權、商標及其他知識產權法之保護。除非有明確的法律授權,否則你在未得到有關的知識產權擁有者同意之前,不得參與或允許任何人複印、再印、重印、上載、下載、刊登、傳送、開發、儲存在檢索系統、修正、更改、公開陳列或以任何方式傳送此網站的全部或部份內容作公開或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卓越之友」明確地否定任何從這個網站獲取或得到的資料的提供、隱晦或公開的承擔或責任。「卓越之友」將不會在任何情況下,在法律所容許的程度下,就這個網站的內容或任何刊登於其中或這網站的內容負上責任和承擔,包括但不局限於任何可引致侵犯或導致任何索償或投訴的錯誤、 差錯、 遺漏、 侵權、 誹謗、 謠言、電腦病毒或其他資料。「卓越之友」不會對由進入或使用此網站而導致任何直接、 間接、其後做成或特別的損害或損失負責,不論此損害或損失是否從疏忽、扭曲行為、違反合約、 破壞名譽、 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卓越之友」可有絕對酌情權, 在有或沒有通知的情況下, 改變、修正或停止這個網站或其中任何部份。

 

 

連結

這個網站可能連結到其他網站和網頁。對於你登入這些網站和網頁所引發的風險,「卓越之友」一概不負任何責任。所有與這個網站連結的網站都未經「卓越之友」檢查或審訂,「卓越之友」對此等網站的內容並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條件

使用這個網站或服務需要符合以下的規則和條件:-

 

 

 

你不得刊登以下任何內容或資料:

 

1.

包含受知識產權法律、私隱權或公開播放條例或任何其他現行法律所保護的照片、音樂、軟件或其他資料,除非你擁有或控管這些內容的使用權,又或已經獲取所有必須的認可則屬例外;

 

2

誤導或訛騙的內容;

 

3.

詆毀宗教或政治信念的內容;

 

4.

包括對某宗教或政治有、或可能有中傷性的資料;

 

5.

具威嚇性的內容;

 

6.

有可能導致滋擾、不便或焦慮的內容;

 

7.

有可能誘發犯罪、公眾暴亂、暴力或仇恨的內容;

 

8.

有可能危害公眾健康、安全或道德的內容;

 

9.

侵犯他人版權、商標、專利或知識產權的內容;

 

10.

包括任何未被諮詢或未經認可的廣告或促銷資料;

 

11.

含有設計用以中斷、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件或硬件操作的病毒或類似軟件或資料;

 

12.

冒認他人或虛報你與任何人的關係的內容;

 

13.

有可能威脅、騷擾、誹謗或中傷其他使用者的內容;

 

14.

或鼓吹暴力、偏見、種族歧視、仇恨、淫猥或褻瀆神靈的內容;

 

15.

與違法活動有關,尤其是出版、刊登、傳送或散播誹謗的、猥褻的、粗俗的或其他非法的資料或討論。這包括(但不局限於)兒童色情作品、獸姦、亂倫、違法藥物、盜版軟件及騷擾的內容;

 

16.

損害或滋擾其他使用者的電腦或容許他人不適當地使用軟件或網站的內容。

 

 

 

對於你刊登的任何內容,你授予「卓越之友」一個永久有效、不可撤銷、無版稅的權利在全球使用、重製、修正、改動、出版、翻譯、轉載、創作衍生性作品、加入其他作品中(不論是否電子格式)、散佈、演示和展示這些內容的全部或部份。「卓越之友」有絕對權力隨時撤走上述內容。

 

 

 

你使用這個網站需要自負風險。你要對任何根據你在這個網站獲得的忠告或資料而採取的行動負責。你必須評估並承擔所有這個網站或服務提供的消息或資料所帶來的風險。你要完全負責保護你的電腦免受在互聯網及此網站或服務中可能遇到的干擾或病毒。

 

 

 

「卓越之友」不會儲存、螢幕支援,或還原用戶在這網站自己創作的資料。你要負責對你刊登在這個網站或服務的資料或內容作支援。「卓越之友」不會對你刊登在網站上的任何資料的損失、使用、刪除、改變或還原負責。